close

看到首圖是不是以為我去日本玩了呀

不不不!我是來按摩桑一下的✨

這次來到新莊的大腳將軍足體按摩會館

日式造景讓你拍好拍滿

按摩整個超放鬆 幾個月的疲憊都一掃而空了

  

  

這次選擇了大腳混搭套餐

5分鐘足浴+35分鐘足底按摩+80分鐘全身油壓

泡足浴的時候還會幫你的肩頸先放鬆一下

  

真的是貴賓級的禮遇👑

再來因為我們選的是油壓

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香味

我選擇的是帶有柑橘調的百里香🍊

接下來就會有專人帶我們去換可愛的和服

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的位置是分開來的


  

按摩的過程有多舒服就不需要我多說

每一個師傅都是經驗老道

我跟徐先生都按到直接睡著🤣

  

  

按完之後因為有滿120分鐘的體驗

還有送元氣煲湯🍲


  

我選了竹笙雞湯跟人參香菇雞湯

味道鮮美肉又給得很多

還有一個銅鑼燒小點心跟茶飲

吃完回家真的不用吃晚餐😂

  

現在還有耶誕節抽i15的活動

趕快在聖誕節前購買按摩卷

既可以放鬆身體還能抽手機

真的趕快把握機會呀✨

  

@bigfootgeneral888

📍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75號

⏰9:00-3:00

☎️02-277-1111


#大腳將軍 #足底按摩 #油壓 #指壓 #新莊按摩 #新北按摩 #新莊景點 #按摩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