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氛對於我來說

就像是日常 是穿搭 是氣息 是回憶

我一直都是無香不歡的人

這次接觸到Scène Fragrance場景香氛

Coïncidence巧合、La Nuit… Transfigurée昇華之夜

Scène Fragrance場景香氛是以藝術為創作背景

而這兩支香氛都是由法國電影為靈感製成

充滿了浪漫又優雅的情調🌹

  

光是包裝就是令人屏息的美

這兩支沙龍香也漸漸融入我的生活裡面

從書本的外包裝真的就好有質感

瓶身是厚實的玻璃跟舊金屬浮雕

蓋子也是舊金屬的扇貝造型🐚

喜歡這種溫潤的手感帶有復古的味道

  

🍁【Coïncidence 巧合】|愛情的歡愉

真的是一支很有故事的沙龍香

朗姆酒的甜感剎那湧出

中調麂皮有種愛情暖冬的滋味

到後面帶出琥珀的尾調

我認為是一支適合秋冬穿在身上的沙龍香

就像跟情人溫暖的擁抱 親暱慵懶的早晨

  

🍁【La Nuit… Transfigurée 昇華之夜】|愛與包容

我覺得是相當有記憶點的一支沙龍香

前調的香檸檬、胡椒較為強烈

到後面用麝香、檀香沉穩溫潤的收尾

  

相較於其他的沙龍香

Scène Fragrance場景香氛我覺得是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品牌

每一次穿上都有不同的感覺 更可以穿出自己個性

  

10%折扣碼|zxc12ui6gmail-com10

#scenefragrance #場景香氛 #沙龍香 #沙龍香氛 #香水 #穿搭 #冬天香水 #香水推薦 #芙芙的香水百科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