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在家洗澡的話都是用蓮蓬頭洗澡嗎?

像我家有浴缸 所以家人們幾乎都是放水在浴缸在舀水出來😂

但我自己是完完全全的蓮蓬頭派 可以控制水溫強度 超自由啊

   

 

結果用著用著 我家蓮蓬頭的連接管開始噴水

洗頭的時候整個浴室噴滿水 真是謝囉🥲

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到這個超高顏值的水摩爾蓮蓬頭

白色的欸!!而且完全沒有廉價塑膠感

還有他可以放香氛濾芯 如果單純早起沖澡

也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

一般蓮蓬頭其實沖到身上都會噴濺水花

水摩爾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專利川形水流

讓水花更細緻 沖在肌膚上也不太會噴濺水花

(而且有些蓮蓬頭沖在身上超痛的啦🙃)

   

   

總之我這個人就是個顏值控

又有香香(我個人覺得他香味是有存在感但不會很化學)

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多點儀式感也是很重要的

推薦給大家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(最後拍照拍太爽整個人興奮到模糊😂)

   

 

🛒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babailiang/M80412830.htm


#水摩爾蓮蓬頭 #川形水流 #衛浴 #質感衛浴 #質感蓮蓬頭 #香氛 #水摩爾 #川之舞 #WM777 #春佰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